##EasyReadMore##

2009/03/23

【公告】近期動態及營業時間暫時異動


因應聖殿關閉,本週的營業時間稍有變動
週五(3/27)營業時間為上午10:00至下午1:00
週六(3/28)營業時間為上午10:00至下午2:00
造成不便敬請見諒,
若有緊急事項請連繫劉姐妹 Sister Liu (0937-422-519)


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,
「滿地富‧生活創意」開張滿周年,希望今後能為大家服務得更多、更好!
「滿地富‧生活創意」是有接受教會就業資源服務(ERS)輔導而開始運作,
最近由於協助「天堂的力量」首張專輯發行,也同時舉辦了音樂爐邊聚會,分享創業的心得。
北部、中部場次已順利結束,即將於3/28至屏東與台南分享,歡迎各位前來參加!
詳情請見http://thepowerofheaven.pixnet.net/blog/post/26803860


店頭日誌新增了快速留言板,就在左側邊欄中,歡迎各位直接暢所欲言!
此外,也新增了方便瀏覽「滿地富‧有辦法!」網上論壇或訂閱消息的連結,歡迎多加利用~

Read more...

2009/03/10

【推薦】把利阿賀拿穿在身上!




Bountiful Living出品的T恤中,最受歡迎的或許是印有中文字的「選正義」,
不過其他款式也很有意義喔!
今天就來介紹一款「LIAHONA」(利阿賀拿)!
大家都知道經文中的記載:
利阿賀拿是憑藉信心啟動的羅盤,
指引我們走向正確的、神所安排的道路,
所以把利阿賀拿穿在身上,也很有提醒自己的意思。

模特兒穿L號的



模特兒穿S號的



Price:NT$350
Size:S/M/L/


周年慶特惠期間(2/28~3/31),LIAHONA/LDS/CTR三款任選四件,一件只要NT$99!



Read more...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